江沉淮

看置顶

食用前需观看此置顶

2022.8.22

关于我

耽,无限流星际末世重度爱好者,明日方舟,oc,ybg,排球少年。

个人性情还好,不易生气,但是教养不好,容易爆zang hua。


抱图没有设置是可以的,太久远的不算,别说是到我这边抱的图

我的所有作品禁止评论区e意ky,适度可以理解,但不能八竿子打不着还硬要ky,如犯,做e意ky处理

宣传QQ群❌

自推❌【约稿一类不算】

所有评论都会看,不适全删。

个人主要推漫画或者发一些调侃一类,全凭意愿,都是个人思想,思想不合出门左转

也有日常或者自己的oc还有la ji 文一类的

  e意ky,删评挂人拉黑一条龙,面对这种利用黑或者e意一类蹭热度的人,拉黑举报不用理,不要评论给他带来流量,你要私信ma,我不管,不要舞到我头上。

雷抄袭。

雷某些特别难受的联动

雷跨界组CP,

雷xie教,

雷梦三【喊LP一类表示自己对角色的喜欢可以,但是不能ru骂或bian低另外一个男主】

雷恶意拆官配

不要在我的作品底下讨论政。

最后感谢理解

2022.8.23

私信不要宣传QQ群,不加QQ,不进行任何商业性活动

2022.8.29

禁止引战,禁止引战,禁止引战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